衔渔

中二病懒癌患者,说不定哪天就起来了呢?(笑)爱好摸鱼。

同人文怎么能少了花满楼X夏目

这天晚上,我灵机一动,将我这双罪恶之手伸向了两个都这般温柔的人。

当花满楼和夏目贵志相遇,会是什么场面?

我翻看着老福特,显然没有找到相关资料。

两个都如此温柔又A的人,互攻什么的不要太美好,当然我是杂食党呐。

但是你想想啊,这样两个温柔的人,为什么还要纠纷攻受上下呢?

他们恐怕自己都已经安排好了吧,一三五夏目攻二四六花满楼攻,周日互攻。

奈斯。

我将这种新的cp称之为花夏。

而鄙人,很早之前就想写这个同人嗷!

也希望那些有着同样想法的小伙伴拿起你们的手机,为他们的故事添上一笔吧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9)